top of page
Screenshot (2).png
路演1.png

路演密训

《路演密训》是犹太商学院的精品课程,由潘伟成院长亲自指导,将路演的所有技巧系统化地教授给学员,并通过多次的实战演练,最终让学员熟练掌握路演的结构和步骤,灵活运用演讲的方法把企业的成长路径在公众场合流畅而清晰地表达出来。

路演到底是什么?

 

那么,路演到底是什么呢?其实通过路演,抓住痛点,给了对方最大的价值。把自己的项目说出去,把钱收回来。路演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成交。而《路演密训》课程就是让企业家们学会成交,让大家变得既会讲,也会演,让客户被感染,进而更信任,然后购买产品。

金句:不懂路演叫零售,懂了路演叫批发。

在《路演密训》的课程现场,潘老师手把手地教企业家们如何增强自己的感染力,通过观看演讲的案例视频以及实战演练,在场的企业家们尝试大声地演讲,用眼神与自己的肢体语言相配合,从自我介绍开始,进行大胆地练习。

路演的误区

 

然而,让不少企业家感到困惑的关于路演的两个误区:一是认为很会讲的人很会路演;二是我的行业可能不适合路演,或者没有机会路演。潘老师详细地解释了这两点,并提出一个观点:很会讲不代表他很有影响力,很有影响力的人不一定讲得很溜。

金句:任何一次路演,一定要设定我上台最终要什么结果。

想成为真正的路演高手,还需要快速地让观众记住你,如何做能让观众快速记住呢?一开场就需要掌控,要掌控就要一上场就互动,在互动中了解客户的问题,挖掘客户的痛点,给与客户希望,吸引客户的兴趣,拉动客户的参与度,最后做到带动客户走向你要的结果。

如何迅速建立信赖感?

 

观众会想什么?最吸引观众的内容是什么?观众永远会有几个问题在心里:你是谁?我为什么要听你讲?听你讲对我有什么好处?如何证明你讲的是真的?为什么我现在要马上行动?要解决这些问题,就需要建立信赖感。潘老师教大家用三个小yes的问题与观众进行互动,迅速建立起与观众的信赖感,让企业家们纷纷感慨受益良多。在现场演练的时候,当台上的企业家提问的时候,台下的观众会直接参与,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路演密训》课程最重要的环节,就是最后一天的PK赛,首先是进行小组内的PK,选出最出色的几位进入决赛。而本次课程的企业家们个个都准备充分,在小组中PK时表现都很出色,以至于组员们在投票时选择困难。最后,潘老师破例让大家都能上台展示,从中选择8位优秀的学员进入最终的8分钟路演决赛。

路演时,最怕什么?

 

说到路演,企业家们最怕的事情是什么?就是害怕成交,有的人是怕被拒绝;有的是不好意思,怕人家说自己赚他钱;还有的是对自己产品没有信心;也有的是没有设计好成交的步骤和流程。潘老师从客户心理的角度来分析了这个问题,提出两大成交法:一是快乐成交法;二是痛苦成交法。随后,潘老师分别演示了这两种成交法实际运用时的不同之处和需要注意的地方,让企业家们坚定信念,大胆成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