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商道1.png
Screenshot (2).png

企业家的疑惑:

 

老板最大的不安全感就是客户无感,对你的产品无感,对你的服务无感。

 

你费尽心思做营销,打广告,戳不到新客户痛点,他们就无动于衷;尽心竭力维护老客户关系,也可能会被更有竞争力的同行抢走这些资源。

 

找不到需求,做不出业绩,市场发展有限,公司人心惶惶。老板又将面临留人,引人,招人等诸多公司管理问题。当内部开销壮大,外部市场不出业绩,资金又将成为新问题,如何招商?如何融资?

企业家都想:

 

想身心轻松,用别人的资金、别人的经验、别人的能力,做大家的事。

 

想升级经营思维,找到轻松实现公司盈利,业绩翻倍的方法。

 

想赚钱、赚钱、赚钱,想学犹太人钱生钱的思维,想从浑浑噩噩的经商思维中惊醒过来!

课程介绍:

 

课程目的:

 

解放老板身心,升级老板思维,指导企业落地!

 

适合对象:

 

企业老板!企业老板!企业老板!

 

课程大纲:

 

一、商海风云变幻,作为企业老板,如何升级思维,与时俱进,辨识万千商机?

 

二、如何布局市场、人才、文化,让企业永续传承?

 

三、如何从传统的市场运作转向资本运作,产生利润最大化?

 

四、如何站在资本高度,让公司迅速翻倍变得更值钱,更赚钱?

 

五、如何学习犹太智慧,做到无中生有,借人、借势、借资源,壮大公司规模?

 

六、求变的时代,向世上第一商人:犹太人,学习他们传承千年的经商秘笈!

bottom of page